原标题:南环线枫林路桥半封闭施工 交警推荐双向绕行线路

  从11月中旬开始至明年1月底前,由于南环线枫林路桥半封闭施工,容易造成该路段上下班高峰期拥堵。昨天,芦淞交警推荐了绕行线路,方便开车上下班的市民出行。

  昨天早上8点,记者在南环线枫林路桥路段看到,施工路段约双向都设置了施工围挡,每个方向各占据一个半车道,长约50米左右,使得该施工路段突然变窄,只剩下一个半车道可以通行,造成高峰期车辆通行缓慢。

  芦淞交警大队秩序中队副中队长傅正军告诉记者,拥堵的情况已持续了近半个月。早高峰拥堵主要是东往西方向,集中在7点20分至8点30分之间;晚高峰拥堵主要是西往东方向,集中在16点30分至18点30分之间。在此期间,芦淞交警大队都会保持2名警力疏导交通。

  同时,傅正军建议,在早晚高峰期,驾驶员选择适当线路绕行:

  从331往河西方向的车辆,最佳绕行路线是走迎新大道,过江渌路,再上枫溪大道,通过坚固立交,再上环线;从荷塘区过来的车辆,走东环线在高家坳入口下环线,走芦淞路,进入湘大路,湘大路再转到江渌路,上枫溪大道,枫溪大道这边经过芦淞区政府,上坚固立交,再上环线,就可以避开南环线的枫林路桥拥堵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