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京报快讯(记者 李骁晋)就网传“沅江市三中一学生杀死班主任”一事,沅江市委宣传部今晚(11月12日)通报称,学生罗某杰与班主任鲍某发生争执后,拿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刺伤对方,鲍某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该名学生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湖南沅江市三中一名鲍某生前学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双方疑因学业问题发生争执,罗某杰使用匕首划伤老师颈部,“老师血流了一身。”此后罗某杰离开现场,将其杀师的消息告诉与自己同班的鲍某女儿。

  这名学生回忆,鲍某在校期间教授化学课程,多年来一直担任班主任职务,平时风趣健谈。此外,他的妻子患癌症多年。

  今晚,沅江市委宣传部官方微信“沅江发布”通报称,11月12日下午4时许,沅江市三中某班学生罗某杰(男,16岁,沅江市草尾镇人)与班主任鲍某(男,47岁,沅江市阳罗洲镇人)发生争执,罗某杰拿出随身携带的弹簧跳刀刺伤鲍某,鲍某随即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沅江发布”通报称,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杰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