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我在龙泉路违停被罚,为何圈占车位/僵尸车违停却没事?”

9月4日,石宋高架桥下停车位被水泥墩圈占(记者 谢慧 摄)9月4日,石宋高架桥下停车位被水泥墩圈占(记者 谢慧 摄)

  株洲新闻网9月5日讯 昨日,市民张先生反映:龙泉路上僵尸车停在人行道上两三年,石宋高架桥下辅道上的停车位被门店用水泥墩圈占,让龙泉路居民停车更加紧张,可是,市民在龙泉路违停就被交警贴罚单,包括我的车也被贴了,我不服气。

  昨日上午,记者见到了张先生,从他提供的罚单显示,昨日上午9点左右,他的车在龙泉路上违停,被交警贴了罚单。

  张先生告诉记者,龙泉路及周边长期以来停车非常困难,但是在龙泉路上,一台僵尸车违停有两三年了,石宋高架桥下辅道一些停车位被沿线门店用水泥墩圈占,此事晚报也曾报道过,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张先生认为,自己就这样被处罚,心有不甘,其他违停行为也应当受到处理。

  记者在现场看到,僵尸车停放的位置,也属于违停,也就是说,任何车辆都不得在这里停放。张先生说,他的车子违停被罚他没有意见,不过对于圈占停车位,交警要管一管才公平。

  记者看到,以前石宋高架桥下辅道乱停乱占被交警整治后,现在圈占停车位现象又死灰复燃。

  最后,记者将情况反映到芦淞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张先生反映的违停被罚,交警部门肯定不是选择性执法,对于违章停车,交警部门发现肯定要给予相应处罚。

  至于圈占停车位的情况,交警部门接下来会到现场了解情况,做进一步的处理。

  (株洲新闻网记者 姚时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