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的哥乡下接客被狂追十公里车毁人伤)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7月31日讯:出租车行业经营环境不好,的哥的姐们的安全处境也较为堪忧。湘DXT303的驾驶员李文龙向衡阳交通经济广播反映, 29号中午他载客在衡阳县长安乡的乡道上和一台白色小车发生刮擦,以为是轻微事故就一时疏忽没有和车主协商处理便开走了,却没想到会遭到车毁人伤的厄运。

  李师傅告诉记者,29号下午1点多他从衡阳县长安乡载客返回衡阳高铁站,在一处乡道上与车牌号为湘D0158G的白色小车会车时双方反光镜发生了刮擦,当时双方车主都有停下来看,但没有言语上的交流。李师傅看到是轻微事故,且双方都有责任,加上客人急于赶高铁,就没有协商处理,继续赶时间送客了。

  可令李师傅没想到的时,在行驶了近10公里后,一辆车牌号为湘D51H75的小车横在路中间拦住了去路,没过多久与之发生刮擦的湘D0158G白色小车追了上来,他们下车后不由分说的就搬起石头开始砸李师傅的车,大大小小的石头接连往车上砸,前、后头挡风玻璃,四个窗户玻璃,仪表台、计价器、都被砸碎,方向盘直接被砸断,引擎盖、车顶都砸裂,顶灯砸移位。最大的石头直径有30多厘米,把李师傅的车砸得面目全非,其中有三块大石头砸伤了李师傅。

  湘D0158G的车主在砸完车后才逼问李师傅为什么刮了车就走,李师傅还未来得及解释,就被掐住脖子拖下了车。目前,衡阳县城西派出所和当地交警部门已经介入调查,事情结果如何我们将继续关注。

  (衡阳交通经济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