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达旦奋战▲通宵达旦奋战

  2017年7月21日,长沙县公安局“7.19”专案民警冒着高温酷暑,经过48小时连续昼夜奋战,将作案后潜逃至湖南省沅江市南大膳镇的犯罪嫌疑人王某章抓获,快速破获星沙锦璨家园“7.19”命案。

  2017年7月19日16时30分,县局110指挥中心接报警:星沙锦璨家园某栋有人死亡。接警后,县局迅速指派星沙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

▲现场勘察▲现场勘察

  经查,死者姚某,女,1998年出生,籍贯益阳安化人,生前与母亲姚某清同住星沙锦璨家园。

▲7月19日晚上23时许,副县长、局长彭迟平在星沙派出所督导案件侦破工作▲7月19日晚上23时许,副县长、局长彭迟平在星沙派出所督导案件侦破工作

  警情上报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副县长、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立即组织召开专案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县局迅速成立了分管刑侦工作副局长为组长,刑侦大队、星沙派出所、泉塘派出所及相关部门精干警力为成员的专案组,在市局刑侦支队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各部门联合作战,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通宵达旦奋战▲通宵达旦奋战

  7月20日凌晨1时许,专案民警经过现场勘察、走访摸排、视频侦查等大量艰苦工作后,成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系死者母亲的朋友王某章,并发现其已逃往湖南益阳市,专案组连夜派出精干警力赴益阳市开展追逃工作。

▲犯罪嫌疑人王某章被抓获归案▲犯罪嫌疑人王某章被抓获归案

  7月21日下午,专案民警在益阳市警方的大力支持下,冒着高温酷暑,经过48小时连续昼夜奋战,在湖南省沅江市南大膳镇将犯罪嫌疑人王某章抓获归案。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丨星沙微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