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1.5万元突破长沙限购令后续:省市地税局连夜展开调查

  此前报道:

  政法频道7月19日讯 在昨天(7月18日)下午的消息中,我们曝光了520新政出台后,长沙一些中介人员收取高额操作费,为无购房资质的人员“做出”一套地税局可查的完税证明。该事件引起了省市地税局的高度重视,并连夜展开调查。那么目前,调查进展如何?购房资格造假背后的“黑手”又到底是谁呢?

新闻回顾:新闻回顾:

  中介人员谢某开价15000元,称三天便可做出一套地税局可查的完税证明。记者于是将刚毕业的实习记者的身份信息提交,三天后,无任何缴税记录的实习记者名下,出现了完整的十二月的个税缴税记录。

记者拿着这份完税证明,走访了多家楼盘以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得到的结果均是:可以买房。

  记者拿着这份完税证明,走访了多家楼盘以及不动产登记中心,得到的结果均是:可以买房

最新进展:最新进展:

  为了尽快查明购房资格造假背后的“黑手”,今天(7月19日)上午,由湖南省地税局多个处室组成的工作组,开始协助长沙市地税局展开全面调查。

与此同时,事件报道后,长沙市地税局立刻组织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对后台数据进行分析,并且已经掌握部分情况。

  与此同时,事件报道后,长沙市地税局立刻组织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对后台数据进行分析,并且已经掌握部分情况。

  湖南省地税局纳税服务处处长石洪波介绍,对于个税造假的情况,不管问题出在哪里,都一定要查明真相,严肃处理,并且第一时间向媒体通报。

(政法频道)(政法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