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很重要!赶紧看看你家厨房有这些名牌假货吗?长沙破获一起“傍名牌”调味品售假案

  都市一时间7月19日讯

  民房流出假“李锦记”豉油两大制假窝点被查封

  今年7月,长沙岳麓区食药监部门向长沙岳麓公安分局移交一条线索,称位于长沙岳麓区望岳街道一户居民家中,有人生产销售假冒的李锦记蒸鱼豉油等调味品,且涉案金额较大。

  接到线索后,长沙岳麓公安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由长沙岳麓治安一大队牵头调查,通过近半个月的蹲点守候,民警很快掌握该案嫌疑人作案方式、涉案地点、主要成员活动轨迹等情况。

7月13日上午8点,民警与食药监部门执法人员共分为9个小组,同时对涉案人员住地、制假窝点以及销售门店开展抓捕、查处行动。7月13日上午8点,民警与食药监部门执法人员共分为9个小组,同时对涉案人员住地、制假窝点以及销售门店开展抓捕、查处行动。

  上午10点,该案主要涉案人员李某、何某成功被警方抓获归案,同时,两人分别位于长沙岳麓区,长沙县星沙镇的两个制假窝点被查封。

李某、何某的窝点内,制作环境十分恶劣,而原材料均是一些劣质产品。李某、何某的窝点内,制作环境十分恶劣,而原材料均是一些劣质产品。

  进购散装调料冒充名牌

  聘请销售团队“支招”

  通过突审,专案组迅速出击,在长沙县、长沙望城区及雨花区等地,将李某、陈某、柴某等5名涉嫌销售假冒商品的下线抓获归案,同时,这些嫌疑人的仓库及销售门店全部查获到位。警方调查掌握,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犯罪嫌疑人李某从2016年4月开始,在长沙岳麓区望月街道,租用一民房,通过购买散装酱油,再贴牌包装,冒充李锦记蒸鱼豉油进行销售。

  而犯罪嫌疑人何某于2015年10月开始在长沙县星沙镇一居民家中,通过购买散装鸡精、味精,再贴牌包装,冒充太太乐鸡精和西湖味精进行销售。

  假货推向长沙各大市场

  价值约10万元假货被收缴

  通过审讯,李某,何某交待,为了迅速将这些假冒商品销售出去,他们专门聘请了专门的销售团队,李某,柴某等人,而这些人不定期的去,长沙高桥火焰大市场,长沙马王堆附近的一些门面内,以较低于市场的价格去推销,而一些门店明知来路不明,仍将这些货进回去销售。

  目前,警方已查获了商品价值约10万元的假货,主要犯罪嫌疑人李某、何某因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罪被依法刑拘,其他五名涉案人员正在接受进一步调查。警方提醒,这些制假人员使用的包装与正品包装非常相似,建议市民为了不买到假货,尽量去正规大型超市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