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政法频道

  原标题:长沙托管老师将7岁男孩双手抓伤肚子青紫,还踢了他一脚

  刘女士的儿子瑞瑞今年7岁,由于家距学校较远,平时,瑞瑞在“萌乐园”托管中心南屏锦源分校午休。

  昨天下午,瑞瑞放学回家后一直喊着肚子痛,刘女士掀开瑞瑞的衣服一看,发现孩子的肚子上出现了一块青紫的伤痕,双手手臂上也满是指甲印。

  孩子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

  遭遇老师粗暴对待

  孩子为何会出现这么多的伤痕?在刘女士的反复询问下,瑞瑞说出了让刘女士不敢相信的话。

  瑞瑞说,身上的抓伤,是托管中心一位王老师造成的,不仅如此,王老师还将瑞瑞撵出了托管中心,让他站在街上罚站了一个多小时。

  儿子的话让刘女士愤怒不已,她立即就带瑞瑞去了医院。

  老师承认伤了孩子

  “情急之下”做出过激之举

  记者查询到,“萌乐园”托管中心是全国连锁,在长沙有多家分店。一家颇具规模的托管中心竟发生了这样的事,今天上午,记者陪同刘女士来到了“萌乐园”托管中心南屏锦源分校。

  托管中心的负责人黄老师承认,瑞瑞身上的伤,确实是托管中心的王老师造成的。 

  黄老师说,对于托管中心的在职老师,他们也有着严格的考核制度。事发后,托管中心也对王老师进行严厉的批评,并将情况上报总部,对王老师做出惩罚。

  托管中心也让涉事的王老师出面,向瑞瑞的家长道歉。 

  最终,刘女士接受了老师的道歉,不过,她表示不会再将孩子放在这家托管中心了。

  教育和照顾孩子,需要极大的耐心和细心,老师切不可冲动任性而为,否则不仅会为孩子带来心理阴影,也可能会赔上自己的职业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