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晚报掌上长沙6月20日讯 据澎湃新闻消息 针对地铁行驶中玻璃龟裂,6月20日,长沙地铁官方微博@长沙地铁 回应发帖网友称,事发后,涉事列车退出服务,调取了备用列车投入服务。

6月19日,微博网友发帖称,正在长沙地铁1号线列车的车厢中,突然砰的一声,一块玻璃发生炸裂。微博 图6月19日,微博网友发帖称,正在长沙地铁1号线列车的车厢中,突然砰的一声,一块玻璃发生炸裂。微博 图

  6月19日,微博网友@Yellow_Y057 发帖称,正在长沙地铁1号线列车的车厢中,突然砰的一声,一块玻璃发生炸裂,当时整节车厢的乘客都受到了惊吓。

  网帖所附图片显示,地铁列车的一扇玻璃龟裂,车厢中还有多名乘客。

  6月20日14时59分,@长沙地铁 评论@Yellow_Y057 的网帖称,6月19日15时44分,1号线152次列车车厢内一块玻璃发生龟裂,“为保障安全,长沙地铁当即组织该列车在开福区政府站退出服务,并迅速从附近存车线调备用车运行至开福区政府站投入载客服务。由此对乘客造成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记者 段彦超 实习生 杨佳燚 汪晨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