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衡阳全搜索网

  原标题:端午前后特价机票比较多

  飞往杭州的航线下月开通,近期会公布具体航班信息

  衡阳全搜索网讯(记者 金明达)昨日,记者从南岳机场获悉,端午假期前后全国各地阳光明媚,特价机票资源丰富,是携全家出游的黄金时期。

  目前,查询南岳机场机票价格如下:衡阳上海,最低360元起;衡阳北京,最低490元起;衡阳重庆,最低490元起;衡阳昆明,最低470元起;衡阳三亚,最低490元起;衡阳海口,最低335元起;衡阳西安,最低210元起;衡阳张家界,最低360元起(不含税费)。特价机票每天有所变动,实际票价以航空公司官网及相关购票网站官方价格为准。

  此外,南岳机场将于6月开通飞往杭州的航线,近期将公布具体航班信息。截至目前,衡阳南岳机场目前已开通直达北京、上海、昆明、三亚、西安、张家界、福州、重庆、海口等9个城市的航线,衡阳航空区域交通的“米”字形已经初见雏形。

  不过,随着气温攀升,旅客因为携带了防晒喷雾和液态物品被限制登机的事件有增多的趋势。南岳机场安检员解释称,部分防晒霜、止汗喷雾、香体喷雾等注明有“极度易燃”、“注意高温”等字样,或者有“易燃易爆”的标志,这类物品请交给安检人员检查处理。需要注意的是,航空旅行途中自用的化妆品必须同时满足三个条件(每种限带一件、盛放在单体容器容积不超过100ml的容器内、接受开瓶检查)方可随身携带,牙膏及剃须膏每种限带一件且不得超过100g(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