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长沙未来三天气温将维持在31℃左右 冰棒冷饮畅销)

  红网长沙5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芳)下班回家的时候听邻居在抱怨:“这天气热的!接孩子放学的时候,他(孩子)直吵着要买冰棒吃,结果学校边上的小卖部一堆人挤在冰柜前……”相比昨天的23-24℃,今天长沙最高气温已经达到31℃。未来三天,长沙最高气温将依然维持在31℃上下。

  今天,行驶在路上的车辆纷纷闭窗开启了车内空调。“不开不行了,温度这么高,太阳太晒也没法开窗了。”在南二环阳光100对面的加油站,司机刘先生趁加油间隙,跑进加油站的便利店买了个冰淇淋蛋筒:“给自己降降温。”

  今日,从华南到内蒙古以及新疆的部分地区,气温均在30℃以上,郑州达到了37.5℃;明天,内蒙古东部偏南最高温将达38-40℃。这么一比较,或许我们生活在湖南的人们幸福感又陡然强烈起来。是啊,起码我们未来几天最高气温才31℃上下!而且从19日晚起,全省部分地区天气开始多云到阴天,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21日将有较强降雨,伴随降雨的必定是降温。但湖南省气象台专家也提醒,随着较强降雨的来临,公众需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做好相关防范。

  (原标题:长沙未来三天气温将维持在31℃左右 冰棒冷饮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