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湘潭县公安 原标题:[湘潭警事]“熊孩子”找妈妈结伴溜出幼儿园之后……

  寄托在幼儿园的俩幼童,一个4岁,一个3岁,一大早趁阿姨们不在身边时偷偷溜出幼儿园结伴去找妈妈了,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回家的路,结果……

  4月26日早上6时许,正在城区巡逻的湘潭县公安局民警接到110指令:有热心群众报警称发现两名走失幼童!

民警向超市老板询问情况民警向超市老板询问情况

  闻讯后,巡逻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并迅速在周边附近展开搜寻。经过多方找寻,民警终于在某小区附近一超市发现走失的两名男孩。民警立即将幼童抱至巡逻车上,一边安抚一边与他们交流。两名幼童只知道哭着“要找妈妈”,无法描述其家庭住址,于是民警带着俩小孩沿途耐心寻找,经过不懈努力,民警终于在雪松南路某小区找到两名幼童的家人。经了解:这两个分别4岁和3岁的孩子是舅甥关系,在某幼儿园全托上学,因为想念自己的父母,于是一大早趁阿姨们不在身边便结伴从幼儿园溜出来要去找妈妈。

  一大早看到警察送孩子上门,俩孩子的家长又惊又喜,原来他们此时还压根不知道孩子们自己跑出来了。看到孩子平安回家,两孩子的家人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 湘潭县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