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不少党员干部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通报。中央纪委喊话:醒醒吧!决不能还活在反“四风”的“世外桃源”。

来看看湖南的这组数据来看看湖南的这组数据

  截至3月31日,2017年以来湖南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76起,处理427人,给予党政纪处分279人。

1.查处违规公款吃喝20起1。查处违规公款吃喝20起
2.查处公款国内旅游17起2。查处公款国内旅游17起
3.查处公款出国境旅游3起3。查处公款出国境旅游3起
4.查处违规配备公务用车64起4。查处违规配备公务用车64起
5.查处楼堂馆所违规问题1起5。查处楼堂馆所违规问题1起
6.查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59起6。查处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59起
7.查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47起7。查处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47起
8.查处大办婚丧喜庆问题53起8。查处大办婚丧喜庆问题53起
节前提醒节前提醒

  “五·一”小长假将至,省纪委印发了《关于开展2017年五一端午节期间纠正“四风”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湘纪君在这给广大党员干部提个醒,大家在放松心情的同时,也要绷紧纪律的弦哦!

  另外,“五·一”期间,省纪委“四风”举报一键通不打烊,全天候接受你的举报!

  举报指南

受理范围受理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