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月19日,宁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快速端掉一卖淫窝点,抓获违法人员11人。

  原标题:宁远公安快速端掉一卖淫窝点     来源:永州新闻网

  永州新闻网4月20日讯 4月19日,宁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快速端掉一卖淫窝点,抓获违法人员11人。

  近来,有群众举报称位于九嶷南路的某洗浴城内有卖淫嫖娼现象,该洗浴城位于人流量车流量较大的的路段,社会影响十分恶劣。接到举报后,宁远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迅速组织大队民警对该洗浴城进行前期侦查,于4月19日凌晨一时左右快速出击,一举在该洗浴城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朱某香、黄某梅、柏某波等11人。目前,该洗浴城老板王某涉嫌容留妇女卖淫被依法刑事拘留;朱某香、徐某凤等人因卖淫被治安拘留;柏某波、王某、王某某等人因嫖娼被依法治安拘留。

  为了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宁远县公安局对卖淫嫖娼等严重影响社会风气的行为,坚决从快从严予以打击,确保打赢社会治安环境整治战。

  (永州新闻网 通讯员 欧霞 王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