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石峰区时代大道:货车起火 疑为电瓶摩擦所致

株洲传媒网04月20日讯(株洲公共法制频道记者 程焱 卢志光)昨天中午12点多,在石峰区时代大道城铁田心东站附近,一台厢式货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车辆被烧毁,车上运载的上千个电动车电瓶化为灰烬。

这台苏B牌照的大货车,从火车外围直观可以看到,车头已经是被烧穿了,车厢的底部还可以看到很明显的火花,燃烧之后车辆周围散落着大量的碎片,同时在现场有一股很浓烈的烧焦味,现在火是基本被扑灭,但是消防官兵仍旧是对车厢尾部,车厢内部进行检查,以防二次事故的发生。

事发现场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并进行交通管制,路政,消防,交警紧急进行处置。附近居民介绍,车辆起火发生在中午12点,附近居民都闻到了一股烧焦味。

在现场,记者见到了货车驾驶员刘先生。刘先生介绍,今天早晨,他拖了上千个电瓶准备回江苏无锡,在路过时代大道时,突然闻到一股烧焦味,但这时火已经烧到了驾驶室,这让他始料未及。

刘先生:“从尾部起得火,因为我们看不到,后来火势太大报警已经来不及了。”

好在刘先生及时停车,从驾驶室跑出,才避免了受伤,但他拖运的电瓶几乎全被烧毁,车辆也被烧得千疮百孔。

刘先生:“可能是电瓶摩擦起得火,具体情况我也不好讲。”

目前,具体损失和起火原因消防部门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