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都市晚间 原标题:[警界]13岁女孩头部遇袭 倒地不动机智呼救

  4月2号上午,衡阳珠晖区一小区内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一名男子手持凶器闯入民宅行凶,一名13岁的小女孩在头部遭受袭击的情况下,忍着剧痛倒地不动,趁着嫌疑人转身之际,立即冲入房间,反锁房门大呼救命,闻讯赶到的群众报警之后,合理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今天,衡阳警方公布了整个案情。

  警方通报显示,4月2号上午九点多钟,珠晖区东方巴黎小区突然传来小女孩急促的呼救声,小区保安和众多业主循声跑了过去,当时的场景让人顿时惊呆了。

此时,房间内嫌疑男子试图逃跑,被两名小区保安当场拿下,接到报警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大声呼救、头部受伤的小女孩被紧急送医。此时,房间内嫌疑男子试图逃跑,被两名小区保安当场拿下,接到报警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大声呼救、头部受伤的小女孩被紧急送医。

  嫌疑人的残忍行径令人发指,人神共愤,幸亏13岁的姐姐急中生智,这才躲过了难以挽回的局面,经过紧急抢救,目前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那么,犯罪嫌疑人李某的作案动机究竟是什么呢?

  在衡阳市看守所,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李某,他承认,当时是有备而来。李某供述说,自己和两个未成年人受害人的母亲万某曾是恋人关系。

  (都市晚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