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请您持续关注郴州公安追逃专项行动!同时也请您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原标题:追逃行动捷报:《通缉令》1号、8号落网!

  4月13日,我市公安机关部署开展追逃专项行动,并向社会公开发布了《通缉令》,对50名重点逃犯进行公开缉捕。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积极投入到追逃战争当中,采取多种方式对在逃人员进行追捕。截止到4月17日,全市共抓捕在逃人员14人,其中包括《通缉令》中的1号、8号重点人员。

  1 号

  2006年7月4日,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接到报警:郴州市移动公司人民西路营业厅保险柜内的两盒共500张面值100元的充值卡被人全部调包成了面值30元的充值卡,差额损失达3.5万元。经查,嫌疑人为该营业厅负责充值卡登记、保管的工作人员邓智婷。

  案发后,邓智婷辞去工作,并失去了联系。随后,北湖分局对邓智婷进行上网追逃,但她就像人间蒸发一样,再未出现。案件发生后,民警一直都没有放弃对她的追捕。

▲审讯中

  今年4月,民警再次对案件进行全面梳理,终于获知了邓智婷可能藏身的地方,现在邓智婷已经改名换姓并结婚生子。4月13日下午5时许,通过多天跟踪蹲守,民警终于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邓智婷对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8 号

  4月13日下午,郴州市公安局北湖分局在香雪路一茶楼内查获赌博案。审讯过程中,民警发现其中一名嫌疑人一直闪烁其词,拒不提供真实身份信息。民警从侧面调查取证,在铁一般的证据面前,嫌疑人终于老实交待了真实身份。

  经确认,他就是郴州公安通缉的8号网上逃犯李有国!

▲赌博现场抓获网上逃犯李有国

  2007年9月16日,李有国受他人委托到栖凤渡镇某酒店处理纠纷,结果遭到对方殴打,当天晚上,李有国得知对方在栖凤渡市场吃夜宵,立即纠集同伙携带管制刀具来到市场,将对方阵营的曹某砍伤。案发后,李有国被公安机关上网追逃。

  天罗地网已经全面铺开,

  下一个落网的会是谁?

  请您持续关注郴州公安追逃专项行动!

  同时也请您积极为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郴州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