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4月7日晚21时左右,雨花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辖区范围内巡逻的时候,发现路边停着一台白色越野车。车主透露,之所以会将爱车丢弃,是因为女朋友生气离开,他着急下车追女友去了。

  原标题:一辆全新越野车插着钥匙不熄火丢在韶山路会怎样? 

  来源:政法频道

  政法频道4月12日讯 4月7日晚21时左右,雨花交警大队六中队民警在辖区范围内巡逻的时候,发现路边停着一台白色越野车。

  交警发现,这台崭新的越野车,不仅没有上牌,甚至连临牌也没张贴,就直接停在了路边,原本以为车主有什么急事,很快就会回来,可没想到民警足足等了一个小时,都不见车主的身影。

  车上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有效的车主信息。交警决定按照车辆的车架号找4S店进行查询。

  经过多番查询,交警联系上了失主徐先生。4月11日上午,徐先生就赶到了雨花交警大队领回来自己的爱车,而徐先生透露,之所以会将爱车丢弃,是因为女朋友生气离开,他着急下车追女友去了。

  民警表示,将车辆随意停在路边不仅不安全,还影响交通,如果真遇上急事,可以拨打交警电话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