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一名男子发现其女友与他人亲热,为了泄愤竟然偷走对方50多只鸡鸭进行报复。4月9日,这名嫌疑男子在湖南新晃火车站被抓获。

  原标题:发现女友与他人亲热 男子偷对方50多只鸡鸭报复

  红网新晃4月10日讯 一名男子发现其女友与他人亲热,为了泄愤竟然偷走对方50多只鸡鸭进行报复。4月9日,这名嫌疑男子在湖南新晃火车站被抓获。

  据警方审查,嫌疑男子向某,31岁,湖南新晃人。2016年,向某在浙江宁波的一家私企打工,一天,他去宁波一家酒吧陪同客户时,发现自己的女朋友竟然与自己认识的男子邓某在一起亲热,向某顿时怒火中烧。但又碍于客户的面子不好发泄。回到家中,向某对女友一顿臭骂,女友却说只是“逢场作戏”,不要当真。向某觉得自己被戴了“绿帽子”,越想越气,只想报复一下邓某,才能发泄心中的不平。

  经过观察,向某发现邓某家中散养了许多鸡鸭,而且以此做生意。一天,向某在凌晨时分将邓某散养在田间的50多只鸡鸭全部偷走,随后搭车离开。第二天,向某将偷来的鸡鸭全部宰杀卖给他人,使邓某造成经济损失达一万多元。邓某发现家中喂养的鸡鸭被盗,立即向当地警方报案,公安机关经过侦查,将向某作为重点嫌疑对象上网进行通缉。

  向某作案后,从宁波逃回老家新晃躲避风声一段时间,觉得应该没事了。今年4月9日,他想回去宁波继续打工, 没想到在新晃火车站被值勤民警发现疑点,当场将其抓获。向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怀铁警方已将犯罪嫌疑人向某移交浙江宁波公安机关。

  (红网 通讯员 刘亚平 杨一鸣 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