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今年22岁的杨某某刚刚大学毕业,本来有着大好前程等着自己去闯,但因为在和情敌谈判时的一个耳光,他不仅付出了两万块钱的赔偿,还有可能令自己深陷囹圄。

  原标题:情敌相见,分外眼红!一耳光扇掉两万块!  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株洲法制民生频道4月10日讯 今年22岁的杨某某刚刚大学毕业,本来有着大好前程等着自己去闯,但因为在和情敌谈判时的一个耳光,他不仅付出了两万块钱的赔偿,还有可能令自己深陷囹圄。

  杨某某是岳阳人,读大学的时候交了一个株洲的女朋友。2016年11月份,杨某某意外得知女友和前男友刘某某还有联系,两人在电话里大吵了几架,与此同时,杨某某还与刘某某在电话中发生了言语冲突。

  11月5号

  杨某某从老家来到株洲,并带着一帮朋友来到女友家,而且还把刘某某也喊了过去,准备把三人之间的事情说清楚,但过程很不愉快。

  杨某某

  刘某某故意在刺激我,他说他就住在我女朋友家,我女朋友的父母也同意他们在一起。

  因为言语不和,年轻气盛的两帮人现场发生了肢体冲突,刘某某在这个过程中被杨某某的朋友宋某某打了一耳光。第二天,刘某某感到身体不适,随后去派出所报了案。

  经过检查

  结果为左耳膜穿孔,伤情鉴定为轻伤二级。受理此案之后,民警多次与杨某某取得联系,要求他前来处理此事,但他每次都以刚刚毕业,正在找工作,忙不赢为由进行推脱。

  鉴于杨某某处理此事的态度,警方随后将该案的性质由行政案转变为刑事案子。得知事态的严重性以后,杨某某终于在今年4月初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派出所。最终,杨某某赔偿了两万块钱医药费给刘某某,自己也被取保候审。办案民警罗石柱说,其实事情发展到现在完全是杨某某自己造成的,“他当时如果及早过来处理,对受害人进行赔偿,争取他的谅解,对方也许就不会追究了”。目前,打伤刘某某的宋某某已被警方上网追逃,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