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经视《经视焦点》

  内容提要: 网络直播自从诞生以来就受到了不少年轻人的追捧,但是一个11岁的男孩竟然疯狂迷恋网络直播,您敢想象吗?家住湘潭的小轩今年读六年级,前段时间他偷偷用父母的银行卡绑定了某网络直播平台,短短两天时间,就给网络主播打赏了两万多元!这可把父母给气坏了!

  银行卡里原本6万多的存款只剩下了三万多,尹女士吃了一惊!而知道支付密码的除了老公也就是11岁儿子小轩了。在她的逼问下,儿子承认这两万四千块钱是他打赏给酷狗直播平台的一位主播了。

  小轩说,这位叫“大强”的主播为了和另外一位主播比拼人气,不断号召观众送礼,小轩一时冲动就参与了进来。但当记者登录时,发现这位主播的账号已经关闭了,现在小轩的家人都希望直播平台能够退还这笔钱,因为这笔钱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并不是小数字。

  因为酷狗直播公司没有客服电话,尹女士在网上联系到了酷狗直播的客服。但是客服表示孩子充了钱是无法退回的。       

  难道这钱真的如客服所说无法退回吗?律师给出了建议。

  焦点记者陈叶萍 周映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