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湖南这场雨下了快一个月了。衣服鞋子袜子不得干,床单被子都潮了,睡觉就是睡在水床上!一出门就要带伞,打了伞依然会被淋湿!走在路上都会被路过的车飙一身水,这种日子真是过够了啊!

  湖南的这场雨要停了!

明天还有一场暴雨26日起湖南将迎3天晴天明天还有一场暴雨26日起湖南将迎3天晴天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23日晚开始,到25日省内将有一次降温、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过程,其中24日(明天)是降雨较强的一天,当天晚上湘中以南局地有大到暴雨;26-28日白天全省天气转好,而且27-28日省内气温还将明显回升。

本周日(26日)起我们终于将迎来晴天啦!本周日(26日)起我们终于将迎来晴天啦!

  终于可以丢开雨伞、出门撒欢啦!

  都抓紧时间拿出来晒吧!因为别高兴太早,因为28日晚-30日还有雨。28日晚-30日还将有一次降雨天气过程。好在这场雨只是短暂的。那么马上要到来的清明节假日期间天气怎样呢?中国天气网上的长沙天气预报截图是这样!

不下雨当然好!不下雨当然好!

  但诗句里都说“清明时节雨纷纷”,而且湖南的天气又太变幻莫测。具体清明期间天气如何?也要到下周才会有更为准确的预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