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3月10日),跑起来·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新闻通气会在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隆重举行。

  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是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路线将从河西王府井出发,沿金星路往南、枫林路折返、咸嘉湖路往东进入长沙西湖文化园,沿湖一周后到达西湖文化园北门,共计8.6公里。比赛赛道路幅宽畅、风景宜人,十分有利于运动员创造好成绩。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由长沙市体育局、岳麓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长沙王府井百货和长沙市路跑协会共同发起,长沙西湖文化园协办,长沙体育产业经营有限公司运营,比赛将为广大路跑爱好者打造一场春季路跑派对。同时,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也将顺势就此全面启动。

  春季是万物复苏的季节,也是参与路跑运动的最好季节。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为路跑爱好者设立了丰厚的奖金,男女前八名的选手都将获得不菲的现金奖励,同时,男女前20名选手还将获得由长沙市路跑协会提供的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稀缺的直通参赛名额。

  据了解,长沙市路跑协会今年将继续为广大路跑爱好者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同时还将举办系列的路跑活动。长沙市路跑协会将联合公园景区打造路跑基地,将定期在路跑基地为跑友举行免费培训,同时协会还将力争每月举办一次中小型路跑活动,让更多跑友参与其中,感受跑步乐趣。长沙市路跑协会还将通过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活动为广大跑友争取2017长沙国际马拉松赛的直通参赛名额,为大家提供参与国内各大马拉松赛事的机会!

  3月26日,2017长沙城市马拉松系列赛首发站将正式开跑,各大跑团、各位跑友可以通过登录王府井百货订阅号、长沙河西王府井family park服务号报名或在长沙西湖文化园现场报名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