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株洲法制民生频道

  原标题:合泰涵洞口:孕妇卷入渣土车,右下肢截肢,胎死腹中!

  2月28日下午两点多,在株洲荷塘区合泰涵洞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名孕妇被渣土车转入后轮,被困其中,接到报警后,消防救援人员立即赶到了现场。

体育路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身着绿色上衣的女子倒在渣土车车身底下,右脚被卷入了渣土车左后轮,并不停地呼救。体育路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看到,一名身着绿色上衣的女子倒在渣土车车身底下,右脚被卷入了渣土车左后轮,并不停地呼救。

  救援人员利用石头及墩子固定轮胎后,附近群众开来一台铲车将渣土车后排抬起,救援人员快速救出女子。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该名伤者是身怀7个多月的孕妇,因现场流血过多,伤者被送医。

  孕妇右下肢截肢 胎死腹中

  今天上午,记者从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了解到,女子昨天进院时右下肢被渣土车碾压,造成严重损毁伤,失血过多。经过输血和检查后,医生开展了急诊手术,将女子的右下肢截肢。医生介绍,目前伤者已经意识清醒。

  医生介绍,伤者送进医院的时候,他们给她做了胎儿多普勒检查,当时胎儿是有生命的,但是到今天早上他们查房发现,伤者阴道流血,上午复查了胎儿的彩超,胎儿已经没有胎心,考虑胎死宫内。

  医生表示,后续还将对伤者进行一系列检查,并将进行引产。伤者家属介绍,伤者姓肖,今年30岁,攸县人,全家人租住在合泰涵洞附近。

  肖女士老公说,昨天下午,肖女士准备去市中心逛街,经过合泰涵洞时出了意外。家属介绍,肖女士怀的是二胎,已经有7个多月了,根据医生的说法,孩子已经保不住了。(株洲法制民生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