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摄影/陈放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摄影/陈放

  红网长沙2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向群 实习生 罗学尧 杨娟) “要看到成绩,补齐短板,我们湖南未来要努力创建体育之城。”今天(2月17日)上午,2017年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向力力在开幕式上讲话。

  会上,湖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作工作报告,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传达2017年全国体育工作座谈会和全国体育局长会议主要精神,省体育局副局长杨再辉传达了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主要精神。

  向力力在讲话中指出,湖南体育人要看到成绩,找到不足,补齐短板。同时还要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各方面共同发展,并努力创建体育之城。

  会议提出,2017年是全运会之年,也是推动“十三五”体育事业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重要一年。要坚持树立‘大体育’理念,深入贯彻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健康中国战略,加快推进体育改革创新步伐,全力以赴打好天津全运会这一仗,不断开创湖南省体育工作新局面。

  红网体育还了解到:2017年,湖南将举办首届全省全民运动会,通过这一活动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