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长沙火宫殿大庙会,微天心给你准备了大奖,只要你拍下任何体现长沙年味的照片,就有机会获得iphone7 plus~详情请看

 

2017长沙火宫殿大庙会

 “喜乐一家子”新年美拍大奖赛

- 参赛须知 -

 

太长不看版

  在微天心活动报名页面写下你的新年愿望、上传长沙年味照片

分享活动,让您的亲朋帮忙投票。

  活动结束后排序前二十名进入元宵庙会抽奖,中奖率100%!

▲等你来参与的活动页面。想知道活动入口的继续往下拉~等你来参与的活动页面。想知道活动入口的继续往下拉~

 

详细流程版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

2017年1月21日9:30-2017年2月10日(正月十四)10:00

投票时间:

2017年1月21日9:30-2017年2月10日(正月十四)14:00

活动流程

 

1、活动入口

在微天心微信公众号对话窗口发送“火宫殿大庙会”获取活动入口或者从自定义菜单“乐在天心”→“火宫殿大庙会”进入活动入口。

 

2、报名投票

在活动页面,写下新年愿望,上传长沙年味照片,邀请好友点赞投票。

 

具体报名要求

1、报名方式

进入投票首页下方的报名页面,写下您的新年愿望,上传长沙年味照片(无需庙会现场活动照,家人合影、过年氛围均可),邀请亲朋投票。

 

2、必填项目

请各位填写真实姓名、手机号,用于确认领奖身份。该项目不会显示在网页上。

 

3、资格审查

报名即通过审核,请注意不要上传不文明文字和图片。

 若发现用户存在重复报名(2次出现同一手机号)、刷票或上传不文明图片、文字的行为,微天心将保留冻结、删除投票选项并取消奖励的权利。

 

 

3、正月十五现场抽奖(100%中奖率)

活动结束后,排名前20名可参加正月十五现场抽奖活动,奖品20份。微天心将于2月10日(正月十四)活动截止后发布具体名单,并电话告知现场抽奖事项。请保持2月10日下午14:00至16:00手机畅通。如最后2人或多人票数相同,取最先达到相同票数的用户。

 

4、新年礼包线上抽奖

所有未进入20名以内的用户,都可参与新年礼包抽奖,奖品20份。新年礼包中奖信息将于于2月11日(正月十五)微天心群发时进行公布。

 

 —— 奖品 —— 

 

一等奖(1人):

奖品:iphone7 plus 金色 32g

价格:6388元

 

 

二等奖(2人):

奖品:萃华18K金项链

价格:1200元

 

三等奖(3人):

奖品:华远汇成定制首饰盒

价格:300元

幸运奖(14人):

奖品:餐具套装

价格:150元

新年礼包(20人)

奖品:2张悦方ID星美国际影城电影票

价格: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