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突发!清连高速北行阳山路段发生惨烈交通事故 数车相撞起火!

  紧急扩散!今天(1月14日)上午,据网友报料称,在清连高速,清远往阳山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数辆车连环相撞,油车和小车已经着火

  从视频中可以看见,油罐车和小轿车已经冒气熊熊大火,形成巨大的火球,现场浓烟滚滚。

  后面的小车连环相撞,行李散落一地

  高速路上不少车主和乘客都手足无措地站在路边看着眼前的“一片狼藉”↓↓↓

  衣服袜子散落一地,小轿车车尾严重变形↓↓↓

  一小时前,清连高速官方发布消息称,清连高速北行阳山路段K2137+000m处发生交通事故,现场已经实行交通管制,请司机听从现场指挥,小心避让!

  据清连高速公路监控中心消息:

  清连高速阳山路段,清远往湖南方向,9:30左右发生水泥槽罐车x小车,之后车辆着火的事故,事故中有3人受轻伤。现时火已经被扑灭,吊车正在作业,交通仍然暂时全封闭。呼吁北上往湖南的车提前下高速在阳山站重新上高速北行。

  (湖南交通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