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全部撞进房屋内车身全部撞进房屋内
车头已完全损坏车头已完全损坏
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红网安乡站1月10日讯(分站记者 邓敏 胡毅)1月9日凌晨,家住沿河路与昌颐西路交汇处的汤某夫妇正在熟睡中,突然被一声巨响惊醒,惊慌失措的夫妻俩匆匆穿好衣服出门一看,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辆白色小车居然整个车身‘开’进了自己的屋内,只有一小截车尾还翘在墙边,连屋后的大树都严重‘受伤’。”

  “当时大约到凌晨1点了,我们穿好衣服出来时,车上的人都已经下车站在路边了,车主是一名大约30岁左右的男子,车上总共有四、五个人,除了有一个看上去有点受伤外,其他应该都没什么事。”户主汤某告诉记者,由于当时是凌晨,双方商定天亮后再协商赔偿事宜,等到保险公司的人到了现场进行勘查后,车主一行人便离开了现场。

  1月9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时,事故车辆仍然留在汤某屋内。车头穿过后墙连同屋内墙也被撞破了一个大洞,整个小车严重受损,车辆几近报废,主副驾驶的安全气囊也已全部弹开。附近村民猜测,司机可能是对路况不熟以及车速过快等原因,才导致车辆撞入了房屋内。

  至记者发稿时,事故车辆已被拖走,双方已协商好赔偿事宜,就事故具体原因和司机是否存在醉驾、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取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