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也是出游的好时机,冬游湖南攻略来咯,这些地方,能够让你在冬天里感受到春的气息,能够带给你最纯粹的视觉享受,简直不要太给力,赶紧来这里看看,湖南冬天最美的地方就是这儿咯!

  1、湘西凤凰

  冬季的凤凰别具一番风味,它褪去夏日的浮华喧嚣,寻一个冬日的早晨,探访古镇的一条青石小巷,吃一碗热气腾腾的米豆腐,宁静惬意在热气里满满蒸腾。

交通工具:高铁、大巴、火车

  当地特色美食:血粑鸭、隔年熏腊肉、酸鱼

  2、张家界

  拾级登高,极目远眺,群山层叠,云海和雾凇交相映衬,遥望天门,飘飘渺渺,宛若仙境,不知今夕何夕。邀上三五好友在雪后的张家界,寻一处山间温泉,清樽小酒,好不惬意。

交通工具:大巴

  当地特色美食:三下锅、十大碗、合菜

  3、邵阳崀山

  “丹霞之魂,国之瑰宝”,山之良者,崀山,崀山。享有众多赞誉的崀山在冬日的静默中散发着仙气,崀山六绝更是引人入胜。

交通工具:高铁、大巴

  当地特色美食:猪血丸子、血浆鸭、蕨粑粉

  4、常德壶瓶山

  壶瓶山主峰周高中低形似瓶颈,素有“湖南屋脊”的美名,借这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冬季的壶瓶山也自然成为一处绝佳的滑雪胜地,值得一去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