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王源亮相为易烊千玺庆生。
易烊千玺秀新舞。
队友们选的创意礼物引来满场笑声。
易烊千玺摇身一变成大小伙。

  红网长沙11月2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继王俊凯、王源之后,TFboys成员易烊千玺11月28日在长沙举行生日会,秀出新歌以及全新排练的舞蹈,让全场“粉丝”都尖叫不断。

  其父母、弟弟以及家人都悉数前来为其庆生。

  目前正在长沙赶拍新戏,作为湖南伢子,易烊千玺感慨每天都在片场与酒店的两点一线生活,几乎无暇与家人聚会。他感慨:“希望在演戏上能有一些进步,希望放松的时间能够多一些。”

  回老家工作却没时间和家人聚会

  作为湖南怀化伢子,TFboys成员易烊千玺的人气如日中天。和队员们一起在长沙赶拍新戏数月,外界看来他是回老家开工,然而真实的情况却是工作和学习占据了所有时间,几乎无暇和亲人们见面。此次生日会,易烊千玺的父母带着弟弟以及家人前来庆贺,他感慨:“我们每天拍戏的地方就在学校旁边不远,但是我没有时间回去,也确实没有时间和家人多聚。最近一次见父母和弟弟应该是半个月以前,他们来看我。还有很多亲人(最近一次见面)可能是春节的时候。”

  临近跨年,TFboys又有不少工作安排,易烊千玺透露组合将会推出全新歌曲,并且还有新专辑计划,工作依然是满档。此外,他每天都会抽空档自习和补课,防止文化课成绩下滑。

  王俊凯、王源送创意秋裤

  TFboys组合成员生日会,其他两人必定会到场庆贺。易烊千玺的生日会现场,王俊凯和王源也一起推着蛋糕亮相,两人还特别带来准备的生日礼物——经过加工设计缀上亮片、别针等诸多设计元素的创意秋裤等等,这让全场粉丝都笑倒。

  从成立组合至今,关系一直都十分融洽,易烊千玺透露两位队友私下还发红包为其庆生。

  在镁光灯下一路成长,如今摇身一变成为16岁的小伙子,易烊千玺感慨:“希望有更多放松的时间。”目前努力学习架子鼓等才艺,他表示:“希望新的一岁,表演上能够有更多进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