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与两男子发生性关系少女遭威胁自杀未果

  京华时报讯(记者冯华妹)近日,湖南省石门县一名14岁女孩喝农药自杀未果。据了解,女孩是因为被性侵过她的男子威胁压力大而自杀。从去年4月份开始,该女孩遭受两名男子性侵。警方回应称,此事已被立为刑事案件,抓获并刑事拘留2人,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近日,湖南省石门县南北镇的一名网友在县长信箱中反映,称一名未成年女孩贝贝(化名)曾受到两名男子“强奸”,并遭到性侵男子威胁,因压力太大在学校喝农药自杀,被学校老师送到镇医院抢救,经过洗胃脱离生命危险。

  贝贝的姑姑舒女士介绍,贝贝今年14岁,母亲是聋哑人,父亲性格特别老实,家里经济条件不好。贝贝每周上学、放学都要坐村子里的班车,因此和开班车的司机金某认识。金某50多岁,他认识贝贝之后,多次到贝贝家里。去年4月份,金某以让贝贝带路为由,在村中的一个老屋里与她发生了性关系。事后,金某给贝贝200元钱,不让她告诉家人,但两人一直保持联系。

  去年8月,开学的几天前,同村50岁左右的男子舒某到贝贝家做客,当晚住在了她家里,趁孩子父母不在家,和贝贝发生了性关系。之后,舒某以给贝贝零花钱、买衣服等诱骗她,不让贝贝把两人发生性关系的事情告诉他人。但此后不久,贝贝的父母知道了此事并找到了舒某。经人调解,舒某给了贝贝父母一万元私了,并答应不会再和贝贝来往。

  但贝贝一直与舒某保持着联系。今年国庆期间,贝贝不想理会舒某了,将舒某的微信拉黑。遭到舒某电话威胁,要把他们发生性关系的事情告诉学校校长,还要到她家喝药自杀,让贝贝的父亲负责养舒某的父母。贝贝称因自己压力太大,10月7日返校后喝药自杀。

  舒女士称,家人了解情况后,10月12日到派出所报案,警方立案,10月24日左右,将金某、舒某抓获,经审讯,二人交代和贝贝发生过多次性关系。

  石门县公安局在县长信箱内回复,经查,来件人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县公安局南镇派出所已受理并立为刑事案件,目前已经抓获并刑事拘留2人,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昨日,记者联系到石门县公安局和南北镇派出所,对方均表示,目前案件在侦办中,具体案情不便对外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