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七彩妃新品发布会”在古色古香的都正街大剧院举行,七彩妃贡品黑糖正式上线。在发布会现场,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文琴演奏,也有温情的民谣吉他弹唱、还有多轮抽奖互动,气氛非常热烈,众多消费者和投资人参加了发布会。

 “七彩妃贡品黑糖是七彩妃食品有限公司黑糖系列的第一个产品,它的上线代表着七彩妃的开端,是承载着七彩妃品牌的精神,是七彩梦想即将实现的第一步。”七彩妃的创始人唐灿烂女士表示。

据了解,七彩妃食品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对黑糖的考察和分析,从全国各地精选优质辅材研发了七彩妃贡品黑糖,目前,有老姜黑糖、石斛黑糖、玫瑰黑糖、雪菊黑糖等产品。

云南弥勒是七彩妃贡品黑糖的发源地,弥勒市竹园镇位于云南省红河州弥勒市南部,海拔2000多米,素有“蔗糖之乡”的美称。生长于这里的甘蔗有充足的光热资源,肥沃的土壤,富含多种矿物元素的山泉水,因而弥勒甘蔗微量元素含量远超其他地区。七彩妃的品牌名称也来源于“七彩云南”。

“为了追溯古方,该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大量的古籍查阅。”唐灿烂介绍。七彩妃贡品黑糖制作工艺坚守古法,沿用连环锅,手工慢火熬制。经榨汁、开泡、赶水、多层过滤、摇瓢、打砂等18道工序,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等,保留甘蔗原汁的清香和营养。有补中益气,健脾暖胃、养颜美白的功能。

  “我们致力于携手有理想的朋友共创中国古方黑糖第一品牌,期待大家加入我们。”在倡导健康的同时,七彩妃将通过加盟方式,让更多的人实现分享财富、分享快乐、实现“有健康、有自由、有财富、有七彩人生”。七彩妃创富联盟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营销模式与投资方式受到投资者的认同,很多投资者现场递交了合伙人合作申请表,成为七彩妃创富联盟第一批合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