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湖南都市《都市晚间》

  长沙景江东方大厦位于五一广场黄金商圈,人流量密集。大厦共有26层,内部错综复杂,从8层至26层容纳了十几家家庭式旅馆,共有近200间房间专门提供市民日租月租服务。而正是拥有这样的房型和布局,长沙景江东方大厦这座在五一广场拥有醒目位置的高层建筑,其背后却也是五一广场商圈最大网络招嫖团伙的根据地。

  在这间不到五十平米的单间里,这名穿着暴露的女子坦言,微信上一直和记者聊天的冰冰,其实就是一个专门负责揽客的中介。这名中介,负责在微信、QQ、陌陌等社交软件上,拉客、喊客,而她们则按成交单数给冰冰提成,那么这个冰冰到底是何许人也,记者调查发现,在锦江东方大楼里,像冰冰这样的涉黄中介并不少。

  通过记者的多次调查发现,这些女子并不会选择固定的服务场所,为躲避检查,她们辗转于景江东方大厦里的各个私人旅馆之间。在招嫖中介通过聊天软件接洽上有意对象之后,她们便会从网上预订旅馆房间,并提前在相应的房间等待。那么对于这一情况,景江东方大厦各个私人旅馆的老板他们知情吗?面对这样的龌龊交易,真的就无从打击和治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