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十来岁的少年骑着一辆电动车搭载着3名同伴骑行在马路上。一名十来岁的少年骑着一辆电动车搭载着3名同伴骑行在马路上。

  红网长沙10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吴海刚)10月21日,有网友在红网论坛爆料衡阳街头出现的心惊肉跳的一幕:一名十来岁的少年骑着一辆电动车搭载着3名同伴骑行在马路上摇摇晃晃,危险重重。这幕“杂技”般的惊险场面让路人替他们捏了一把汗。有网友调侃称:你们是要挑战印度人吗?

  网友爆料的图片上显示电动车上坐着4个学生模样的人,据拍摄图片的网友“Mty1027”介绍,该图片拍摄于衡阳市衡州大道,看上去这些人年龄都是十几岁的样子。

  网友评论:

  @得而不舍:你们这是要挑战印度人啊?

  @始于初心:坑爹啊!大家还买汽车干啥,一辆电动车都和一辆汽车坐的人一样多了。

  @Lillusion:无知者无畏,出了问题后悔一辈子,生命无价,要有安全意识。

  @ms123:童鞋们,你们是不要命呢?还是不要命呢!

  @过去的不会回来:你们考虑过车的感受吗?

  @就是任性: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还需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