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图为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集体亮相。)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图为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集体亮相。)

  怀化新闻网讯 9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他们是:彭国甫(左六)、赵应云(右五)、邹文辉(左五)、江波(右四)、向型楚(左四)、张扬平(右三)、王行水(左三)、蒲学联(苗)(右二)、周晓理(左二)、张霞(女、侗)(右一)、印宇鹰(左一)。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五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彭国甫当选市委书记,赵应云、邹文辉当选市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市委书记彭国甫代表新选举产生的市委常委班子在会上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五届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周晓理当选为中共怀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图/文:谭仕光 韦平安 杨博媛 滕典典 杨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