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伙发现秘密通道

  另一头竟然连接着一家大型超市

  钟某,90后小伙,平时喜欢在长沙县盼盼路附近的网吧玩游戏,一次上厕所的机会,钟某无意中发现了一条通往旁边大型超市的隐秘通道。而且,即便夜晚超市关门,也可以从这条通道进入到超市内。

▲监控拍摄到嫌疑人来到超市▲监控拍摄到嫌疑人来到超市

  尝到甜头后的钟某是三番四次来这个“秘密通道”淘宝,光是监控记录就至少四次进入这家超市进行盗窃。

  但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超市方没过几天就发现并报了警。

  屡次轻松得手之后,嫌疑人钟某似乎认为自己找到了发财致富的门道,可殊不知警方早已掌握了他的行踪。监控锁定嫌疑人相貌特征后,9月22日,正在网吧内上网的钟某被警方抓获。

小伙网吧内发现连通超市的通道 多次盗窃被抓小伙网吧内发现连通超市的通道 多次盗窃被抓

  经审讯,钟某今年23岁,来自郴州,之前并没有犯罪前科。他说都是因为好奇才做了错事。刺激是刺激了,可是这盗窃可不是一个刺激的游戏,而是犯罪行为。这条“秘密通道”的另一头并非宝藏,而是亲手将自己送进牢房的犯罪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