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色彩鲜艳的热带鱼、憨逗的海狮、来自北极的白狼,10月1日,以海洋为主题的儿童产业城——长沙海立方海洋公园将正式和广大市民见面,本月15日海立方海洋公园已开始运行体验活动。21日,记者走进海立方海洋公园,用镜头带您提前感受海立方海世界的独特魅力。

  海立方海洋公园位于风景秀丽的圭塘河畔,总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共分7大主题区域,开设10大剧场,12个海洋互动舞台,108项游乐设施,308套互动课程,将海洋生物观赏、海洋动物表演、儿童娱乐互动、儿童职业体验,少儿素质课程等不同元素融为一体,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情景式互动体验海洋馆。

  在海立方海世界海洋公园,孩子们可以体验到海底总动员般的奇幻旅程:超长海底隧道,360°深海美景漫游海底;五彩斑斓的神秘水母世界,上千只水母环绕身旁;在触摸星地带区域,可零距离轻轻触碰海星、海胆、猫鲨等海岸生物;海狮旋转、跳跃、顶球等十八般舞艺每天在海洋剧场精彩上演。

  据了解,在海立方海世界海洋公园孩子们还能体验到在其他海洋公园所感受不到的海洋课堂,在玩耍中接受新知识。海立方独创的海洋空间教育学体系,独家研发308套欢乐海洋小课堂,结合创意、美劳、手工、魔术等元素,智能化解答海的十万个为什么。海立方绘本区汇集全球精选绘本,遵循孩子成长规律,涉猎情绪培养、习惯养成、生活常识、科普知识等方面,类别齐全,科学配比,加之形式多样。这样的绘本一定让你患上选择困难症。

  海洋公园内设置大型拓展探险娱乐设施让孩子嗨翻天!碰碰车、攀岩、木工坊、烘培房等,在这里一次就能全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等候区还配备咖啡茶点书籍,让家长也能休闲放松。

  “海立方海世界就是一个教育和儿童产业聚焦的地方,是服务于周边孩子们的乐活中心,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是一个家庭的乐活教育中心。”长沙海立方海世界总裁孔范胜此前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海立方海世界将成为长沙孩子们的一个好去处。

  据了解,为了让更多孩子感受到海洋教学的魅力,海立方还特推出了门票优惠政策,贫困家庭儿童、孤儿、残疾人士、环卫工人等四类人群可凭证件免费入园。(文/鲍光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