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2016年8月9日农历七夕节,第二届南岳星空节将在“中国南方最佳观星地”——南岳祝融峰举行,7月29日本周五,新浪湖南将正式发起300个活动名额招募。在此之前,我们将在@新浪湖南 官方微博、微信以及@新浪湖南旅游 官方微信中,免费送出11组共22张活动门票。关注这几个官方账号,我们7月28日晚八点准时开抢,具体参与方式请关注以上账号。

  这次浪君非常厚道,送的票都是双人的,也就是说,无论@新浪湖南 的微博、微信,还是@新浪湖南旅游 的微信 只要你中奖,奖品都是两张票。拿到两张票,就意味着,8月9日去南岳星空节,从长沙至衡山的大巴、 帐篷、餐费、保险、门票全部免费。并且,还有能优先参与现场互动。

  当然,如果你错过了今晚的抢票机会,还可以关注7月29日明晚八点的活动官方招募平台,提交个人信息和99元/位报名费,同样享受大巴、帐篷、餐费、保险、门票全免。

@新浪湖南 官方微信@新浪湖南 官方微信 送票6张,活动见7月28日头条内容
扫一扫@湖南旅游 官方微信 送票8张,活动见7月28日头条内容

 

  附:

  活动时间:2016年8月9日14:00长沙出发,次日10:30返程

  咨询电话:0731-88708056- 8142

  注:报名成功后将收到短信确认,请注意保存。

  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电话再次确认。包括,参与人数、性别、出发地点等。并通知活动当天报到时间及地点,以便工作人员带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