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春天来临,赏花、踏青、看海……多样化的出行目的地,万众期待的五一小长假,接踵而来的却可能是高速的拥堵和景点的人头攒动。看人海不如看大海!带孩子来海立方海洋公园科普展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吧!

  海立方科普展看点多,一个都不能少

  2016年4月30日(本周六)-5月2日,长沙海立方海世界海洋公园第一场“神秘海立方,玩乐嗨翻天”海底行科普展将在圭塘河生态公园喷泉广场举行。

  据悉,此次海底行科普展由海立方海世界和圭塘河岸共同携手为孩子们精心准备的一场融合科普、表演、创意手工、亲子娱乐、才艺赛事等多种元素的海洋文化科普活动,现场还有海立方大奖送出,非常适合全家参与,并且全程免费。

  海底来客

  首先吸引眼球的当属海洋生物展区:除了从珊瑚礁来的热带鱼类,鲜艳美丽的外表一定会吸引孩子的眼球,还有可以在水里无忧无虑畅游的“燕子”也会让人惊艳;海星从大海来到长沙,更有机会和鲨鱼亲密接触!

  创意DIY

  而在中心展区将上演一场创意海洋DIY。现场有专业指导老师教大家制作一份来自海洋的礼物,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坐下来体验DIY的乐趣,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小惊喜,还可以把它带回家。

  海星计划

  另外“酷比克海星计划”选秀大赛也将在此拉开帷幕,无论是声乐、舞蹈还是书法,只要您的孩子有一技之长,尽可大胆登台秀出自己,为孩子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终极大奖也同样诱人。

  海洋大礼

  同时,现场还会有多场海洋生物知识抢答和微信抽奖环节,既能了解到有趣的科普,还可能把丰厚奖品带回家。海立方海世界科普展活动将在5-6月全城巡回举办,敬请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