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海立方海世界效果图图为海立方海世界效果图

   自然空间教育学,边玩边学

  除了海洋馆的珍奇动物展示和精彩剧场表演外,海立方海世界区别于传统海洋馆,定位于海洋生态教育型的寓教于乐公园。“我们向国内外多家优秀的教研机构学习和取经,最终确定结合海洋和教育这两块创造一种新的教育模式,在海洋馆的生态环境里,让孩子通过游乐、互动、创造的方式来开拓他们的思维,挖掘他们的潜力,在快乐中学到知识,提升自己。”海立方海世界总裁孔范胜谈到初创海立方海世界的想法。可以从海立方海世界的规划图中看到,这里的儿童娱乐设备和儿童职业体验元素非常齐全而又新颖,如这里的12个特色海景舞台会每天定时开展有趣的互动教学,海洋小课堂,海洋艺术家,海洋实验室等少儿课程体系让孩子边玩边学,还有定期举行的海洋文化亲子活动,都说明了海立方海世界在生态教育上下足了功夫。

   全省唯一海底餐厅

  置身海底享用顶级美食,在这里,可以举办一场梦幻的海底婚礼;可以穿上潜水服与大鲨鱼亲密接触;可以在巨幕观光屏下看美人鱼婀娜舞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