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凶猛》剧照《少女凶猛》剧照

  2016年3月,青春偶像悬疑虐心网络大电影《少女凶猛》(原名:《幽灵乐园》)在北京顺利杀青。该片有着中国版《杀死比尔》之称,由“百大网剧大神级导演”董云龙执导,新锐导演黄瑞紫为监制,以及大牌院线电影原班剧组合力付出、倾力打造。本剧女一号由《莫陌》女主洪士雅(原名洪倩)担当,新晋“雅痞大叔”王睿出演男一号,他曾在《拯救女兵司徒慧》等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不俗的表现,他的实力加盟也为本片加分不少。另外,2015香港TVB国际中华小姐严蔚和在韩国有着“小朴海镇”之称的金一敦特别出演,这部集实力演技和超高颜值二者的网络大电影将在4月份全网上线,相信会给“悬疑迷”们不一样的感受。

  《少女凶猛》以逃亡之路的重重关卡为主线,在紧张激烈的剧情中深刻的体现了人性的丑恶、正义的力量和灵魂的救赎。精美细腻的画质和大胆鲜明的构图更是为本片的重要基础,它很好的突出了剧情的跌宕起伏、惊心动魄,给本剧大大加分的同时也从侧面高度凸显了该片的“气质”——画质精美、质感高上、情节丰富、情绪饱满、意味深长。 

  据悉,该片的拍摄恰逢北京最冷的冬末春初,全体主创人员顶着严寒,日日奋战到凌晨,不仅仅是为了让这部优秀的作品早点与观众见面,更重要的是为了整部影片的艺术效果。出身广告导演专业的董云龙导演,对于画面质感有着不凡的评判能力和超高的要求,因为是悬疑主题的剧情,大多数剧情又都发生在昼夜时分,为了抓住一缕天光让镜头更加完美、更加贴合主题,为了捕捉一丝柔风让画面添上几分美感,全体主创人员一直努力着,只是为了给众多的观众和网友呈现一部网大精品。本片旨在浮躁、纷扰的社会环境中给与人们以“正能量”和“心力量”,让人们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艰难与挫折,要百折不挠的去战胜一个又一个关卡。    

  目前该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剪辑调色过程中,平行叙事结构以及创意剪辑手法也是本片在后期二次创作过程中的亮点。期待4月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