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2015新浪湖南国际教育盛典现场图为2015新浪湖南国际教育盛典现场
图为获奖国际教育机构领奖图为获奖国际教育机构领奖

  新浪湖南讯 1月9日下午,2015新浪湖南国际教育盛典在长沙运达喜来登酒店举行,湖南省教育界人士及湖南各大国际教育机构出席本届论坛,共话湖南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

  2015年新浪湖南国际教育盛典由新浪湖南主办,湖南明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长沙利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本次国际教育盛典主题为“让教育“链”上互联网”,旨在盘点2015年湖南省国际教育事业发展,评选优秀留学机构、移民机构,用互联网的方式推动国际教育机构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湖南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上新浪湖南发布2015年湖南留学行业十大事件盘点,湖南首家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基地成立、《湖南省自费出国留学中介服务管理办法》出台、人民币贬值等10件给2015年湖南省留学行业和留学人员带来巨大影响的事件入选。

  同时,本届论坛发布了2015湖南值得信赖的留学机构、移民机构、语言培训机构和国际学校评选结果,表彰优秀留学机构,树立行业标杆,为广大留学人员提供参考和借鉴。

  据了解,本届国际教育盛典特别设置评选环节用“互联网+”的方式评选出2015湖南值得信赖的留学机构、移民机构、语言培训机构和国际学校,投票2015年12月31日在线上开启,得到广大网友热烈支持和参与投票。

  荣获2015年湖南值得信赖的留学机构的单位为长沙爱天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顺顺留学、优智荻邦移民、湖南领拓出国事物服务有限公司。

  启德考培长沙分校、北雅国际英语、韦博国际英语、长沙新航道学校荣获2015年湖南值得信赖的语言培训。

  拓维移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优智荻邦移民、长沙加成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湖南金联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湖南领拓出国事物服务有限公司5家单位获得2015年湖南值得信赖的移民机构。

  而2015年湖南值得信赖的国际学校荣誉由长郡中学美国AP课程中心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