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博主“芒果妈妈”爆出《天天向上》已开始甄选新任主持,十几位新生代男艺人都参与节目录制微博博主“芒果妈妈”爆出《天天向上》已开始甄选新任主持,十几位新生代男艺人都参与节目录制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成员的相继淡出让成军八年的“天天兄弟”将何去何从引发外界关注,然而各类消息不绝于耳也扑朔迷离。12月8日深夜,《天天向上》节目组在最新一期 节目录制中植入发布会元素,不同于常规发布会的是,这其中的内容却全部成为秘密,直到跨年时期才会通过荧屏公开,但让人意外的是欧弟缺席亮相。

  在《天天向上》开播八年来成为节目的核心人物之一,欧弟将要离席的传闻让不少观众扼腕。12月8日,汪涵参与活动时首次证实,欧弟将不会离开,这也成为 该传闻沸沸扬扬后的一剂定心丸。不过因为回韩国服兵役已经成为定局的小五将于12月30日前暂别节目组,而12月8日的节目录制后台,久未露面的田源悄然 现身,并与汪涵等一起参与网络直播节目。

  红网娱乐获悉,“天天兄弟”的现有模式将在2016年被打破,主持人只留汪涵一人,欧 弟、钱枫、小五将组成“天天兄弟”,而选拔的新主持人将成为“天天小兄弟”,总人数将可能突破20人。在这样的人群基数中,节目组根据节目主题以及艺人的 档期确定每期亮相的阵容。此外,早前参与《全员加速中》的曾舜晞、uniq成员王一博等基本确认参与“天天小兄弟”,目前已经参与2016年的宣传照片拍 摄。微博博主“芒果妈妈”12月8日深夜晒出节目组日前的节目录制画面,十多名新生代男艺人都参与其中,已经开始大规模甄选新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