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新芙蓉之都佳苑小区,多名女子围坐在邓女士家门口 。 图/受访者提供昨日,新芙蓉之都佳苑小区,多名女子围坐在邓女士家门口 。 图/受访者提供
今日中午,新芙蓉之都佳苑小区,邓女士家门口走廊洒满瓜子壳、食品袋。今日中午,新芙蓉之都佳苑小区,邓女士家门口走廊洒满瓜子壳、食品袋。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太目中无人了,物业怎么能私闯民宅?”昨日下午,长沙雨花区新芙蓉之都佳苑小区,多名挂着物业工作证女子来到1栋邓女士家门外,随后,搬凳子、嗑瓜子、盖被子烤火……这架势让邓女士发了懵。

    十几号人堵门嗑瓜子 称要来家里吃饭

  今日中午11点许,新芙蓉之都佳苑小区1栋邓女士家门口,12把塑料凳随意摆放在电梯口和走廊,地上除了洒满的瓜子壳还有食品袋和充电插座包装袋。“这是从走廊配电箱接的电,插电炉子烤火。”

  “说是老板没发工资,要来我家吃饭。”邓女士回忆,7日中午,因小区化粪池被挖改建停车场一事,她与其他业主一同维权要求将化粪池移回原处,“大家都很气愤,当时有居民拉横幅、写公开信的。”下午两点左右一回到家,邓女士便发现两名女子守在门边。

  在对方说明是小区的业主想要具体了解维权的事情后,邓女士拿出了已有300多名居民签名的联名维权单,而后对方签名时询问为什么是复印件,邓女士警惕了起来。“随后从消防通道来了十多个人,都不是业主,当中还有物业人员。”

  因担心家中孩子安全问题,邓女士挡住了门不让他人进入。“当时有两个人已经踏进家门了,邻居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家阻拦,还被他们打伤流血了。”

  相关新闻:长沙女被困电梯一个半小时 物业:老鼠造成的

  长沙一业主拖欠物业费 物业只许其买1元钱的电

  长沙一别墅区住率太低 物业用竹杆吊节能灯省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