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潭西高速路上的立柱广告牌长潭西高速路上的立柱广告牌

  湘潭在线11月26日讯(记者 刘崇婉) “我的客户因为看到了长潭西高速上的一则广告,导致我们发生争执,谈的生意也没了下文。”近日,网友拨打湘潭在线新闻热线0731-58276731,向记者讲述了她的糟心事。她认为把湘潭的老话“坨坨妹子”用做广告语,来形容现在的湘潭女孩,是对湘潭女性的不尊重,为此她将在广告中使用了“坨坨妹子”的商家告上了法庭。

  因为一句“坨坨妹子”广告语 两百多万的业务黄了

  投诉人颜女士今年二十多岁,在湘潭县做化妆品生意。今年8月30日,为了一单业务,她到长沙接从湖北过来的3位男性客户。车子走长潭西高速,3位湖北客户被高速上的两个立柱广告内容吸引。

  这是湘潭的一家锅饺店打的户外广告,广告牌上有“湘潭老三宝:龙牌酱油、灯芯糕、坨坨妹子”等文字。恰是“坨坨妹子”引来了湖北客户的关注,他们便拿“坨坨妹子”与颜女士作比较,称湘潭女孩好多都是又矮又胖的。

  “客户笑我,我只好极力反驳,自己也不是‘坨坨妹子’啊。”颜女士跟客户解释,“坨坨妹子”是很久以前的说法,现在已经没有这种讲法,何况每个地方都会有个子不高不瘦的女孩,因此“坨坨妹子”并不是专指湘潭女孩。

  初次跟客户见面,颜女士因为在路上看到的一个广告与客户争辩了一路,到湘潭时她和客户都感觉气氛不再那么融洽。“谈生意,第一印象很重要。”虽然颜女士和客户完成了业务洽谈,但客户离开后便没了下文,她这单200多万的生意没做成。

  相关新闻:湘潭男子持剔骨刀当街砍人 交警及时制伏

  湘潭人齐白石“自拍照”卖出586万(图)

  湘潭凌晨现奇怪一幕:年轻男一路狂奔一路掉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