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湖南讯 (吴希贤/文 吴希贤 新浪娱乐/图)11月11日下午,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携新任邦女郎蕾雅·赛杜、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参与《天天向上》录制。

  观茶艺、品酒、做糖人 体验中国文化

  既有趣味性,又有知识性是观众喜爱《天天向上》的重要原因之一。007的到来,又给了《天天向上》宣传中国文化的机会。

  

品茶品茶

    录制伊始,丹尼尔·克雷格等人欣赏到了中国的传统茶艺,被深深折服。在品味了茶的美味之后,丹尼尔·克雷格和观众开起了玩笑:我把地址留给大家,观众们可以帮我把茶邮到家里去。

  新任邦女郎蕾雅·赛杜透露丹尼尔·克雷格私下里十分风趣幽默,并不像银幕上那么一直酷酷的。

 

品酒品酒

 

向观众敬酒向观众敬酒

    在品酒环节,新任邦女郎的话得到了验证。在品尝了美味的桂花酒之后,大呼要将一整瓶带回去品尝。

  

    在做糖人环节,丹尼尔·克雷格和邦女郎大展身手。邦女郎心平首稳,轻松做出007字样。丹尼尔·克雷格更是一气呵成,中间没有停顿就画出了一支手枪。主持人禁不住说:你是专业的吧。

  轩轩“打翻”欧弟 眼神“慑服”007

 

邹市明一家邹市明一家

 

    可爱的轩轩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了节目录制现场。轩轩戴上拳击手套后立即生龙活虎,状态神勇。先是“打翻”了前来挑战的欧弟,接着初生牛犊不怕虎,要与偶像007单挑。丹尼尔·克雷格说:不行,我看到他的眼神就害怕。风趣的语言逗笑了观众。丹尼尔·克雷格最后陪轩轩简单摆了几个动作。

  邦女郎:欧弟最帅

  在录制现场,欧弟一如既往地风趣幽默,不仅引得观众大声叫好,更是赢得了邦女郎的青睐。主持人问新任邦女郎蕾雅·赛杜、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觉得哪一任007最帅。她们都觉得丹尼尔·克雷格最帅。而问及在场的天天兄弟哪个最帅时,新任邦女郎蕾雅·赛杜指了欧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