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上路,司机必须有驾驶证,而车辆也必须有行驶证和车牌,否则不能上路。而交警部门对于无牌无证驾驶也一直是零容忍、严厉打击!可经视大调查记者最近接到举报称,在岳阳县交警大队,有位交警竟然长期无证驾驶一辆无牌跑车。经视大调查记者联合岳阳市交警支队对此展开了调查。 岳阳县交警大队二中队位于岳阳县新墙镇,因此又称新墙中队。新墙中队坐落在107国道边上,并不醒目。可这两年来,经常出入新墙交警中队的这辆黄色跑车却 格外的惹眼。

  除了外观吸引人的眼球外,这辆跑车还很特殊。这辆跑车前后都没有牌照。我们看到前挡风玻璃上也没有张贴保险标志和车辆年检的标志是一片的空白。 在车子后挡风玻璃这放着一顶警帽。透过窗户可以看到后座椅上放着一个标有“特警”字样的盒子。而记者随后从交警中队工作人员那里证实,这台无牌的韩国进口 现代黄色跑车就是许兵的座驾。

  早上的8点04分,黄色无牌跑车从许兵家里驶了出来。记者一路跟踪,十多分钟后,黄色无牌跑车径直开进了新墙交警中队。

  驾驶无牌黄色跑车的正是新墙中队的指导员许兵。随后,记者找到了许兵本人。许兵说,因为车辆不能正式上户,他不得不长期使用临时牌照。

  临时牌照真的可以长期使用,一用就是3年吗?记者来到岳阳市公安局车管所需求答案。岳阳市车管所工作人员反复查询的结果证实:“湘F50182”的临时车牌竟然是假的!记者发现,只要谈到“驾驶证”,新墙交警中队指导员许兵就会表现得很心虚。

  许兵什么都可以告诉记者,可就是不敢把驾驶证亮出来。其中是否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很快,记者从岳阳市公安局车管所得到一个令人震惊的消息!这个每天开着进口无牌跑车上下班,执行任务的交警中队指导员许兵,竟然没有驾驶证!如 果不是权威部门作出结论,都不敢相信这会是真的。记者了解到,不论是伪造变造机动车牌、还是无证驾驶,都可以被拘留15天。身为交警执法人员,许兵难道对 这些会不知道吗?除了无证驾驶这台无牌跑车外,知情人透漏,许兵还有一台假“军牌车”。记者在许兵家的院子停着一辆悬挂着军牌的货车,车牌号是广 K38528。这台悬挂假军牌的军绿色厢式货车就停在许兵家的楼下。据在这里做事的工人介绍,许兵家里开设有大型养殖场,之前经常用这台假军牌车拖运猪饲 料。(据经视大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