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车祸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8月13日讯8月12日下午2点12分,在张家界东入口距慈利方向约两公里处的常张高速路上发生交通事故。据现场目击群众介绍,由于受阴雨天气影响,路面湿滑,能见度低,一辆从长沙至张家界的旅游大巴侧翻在中间的护栏上,车上载有30名乘客,车祸现场现场一片狼藉。

此时,慈利县海军部队四级军士长梅雄乘车通过此地,看到车祸现场后立即要求停车,他奋不顾身地冲向中间防护栏区域,从后车窗破窗抢救出8名乘客。由于客运大 巴是侧翻在中间护栏,严重影响同向和对向车道的交通,正当军人梅雄在客运巴士尾部继续穿梭施救时,对向车道的一辆车疾驰而过来不及避让直接撞向了他,梅雄 被撞成重伤。梅雄当即已被送往张家界市人民医院进行抢救,经医生初步诊断,他颅内和胸腔内淤血,医生正在竭力救治。

“我为车上的旅客们祈祷平安,更为危急时刻勇于献身的军人风采感到骄傲和自豪,后来还听说他马上就要转业了……在他身上,我看到了中国军人本色,我为军人的行为点赞。”在附近安全地带,一位年轻的现场目击司机满怀深情地向路人诉说车祸施救经过。

经初步统计,此次车祸事故受伤2人,无人员死亡。

  (红网 通讯员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