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欢乐购车季长沙站将于明日启幕,由东风日产特约合作,新浪网、新浪汽车、微博主办,新浪湖南、新浪长沙汽车承办。本次参展的品牌有:东风日产、长安福特、北京现代、仁孚奔驰、标致、双龙、众泰、江淮、一汽大众、东风风神等。

  这是你绝对没有见过的购车趴除了琳琅满目的车型,还有欢乐购车系列主题活动,吃喝玩乐根本停不下来。

  史上最欢乐的购车季活动即将开始,等你来嗨!

  8月15日 19:00  《行车安全主题趴》萌娃有话说  一些你没注意的行车知识 就让他们告诉你!

  小提示:车里虽凉,千万不要把小孩单独留在车里哦!

  高跟鞋50米奔跑大赛  高跟鞋不是你想穿,想穿就能穿。奔跑吧男司机们! 敢来挑战高跟鞋50米跑大赛的车主,浪君敬你是条汉纸!

  小提示:女司机们,高跟鞋虽好,开车还是要穿平底鞋哦!动漫人物cosplay  《西游记》十级学者诺一指定男神孙悟空都来了,你还在等神马!

  极限车咚  一场关于男友力MAX的体验,不管你是女汉纸还是糙汉纸,今天我们都是软妹纸!

  小提示:美女帅哥虽养眼,开车还是不要分神偷看哦!

  8月16日 19:00  《全家欢乐趴》平民歌王声动湘江之滨 这是一个拯救“音痴”的大作战!传说中“一唱歌就走调星人”已经攻占了地球,这样的KTV,你敢来吗?勇敢的骚年们,快去战斗吧!

  继续动漫人物cosplay+极限车咚 嗨起来!

  欢购时间:8月15-16日

  欢购地点:长沙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签到礼:现场签到即赠精美伴手礼

  幸运礼:价值368元的防雾霾空调滤芯、新浪限量公仔、车载用品等

  购车礼:购车就送价值3000元的汽车美容服务。前10名购车再送千元油卡

  现场参与游戏大礼:神秘大礼

  玩最嗨的活动,花最少的钱,买最实惠的车!尽在欢乐购车季长沙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