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辉: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在万达文华大酒店隆重举行“湖南省第二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此时此刻,我们不会忘记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借此机会,我代表主办方对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的莅临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我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经过大家的努力,“湖南省第二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顺利召开,她的召开是湖南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次盛会,是湖南省互联网行业的大事、好事和喜事。作为长期从事互联网金融的本人深感亲切,令人振奋。

  在湖南,2013年是互联网金融元年,具有很明显的标志,正是这一年,湖南省从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各位朋友正式拉开了湖南省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序幕,借助北上广深先进的发展理念和管理模式,全力推动湖南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也正是在这一年里,我们成功地举办了“湖南省第一届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过去的日子,我们尝到了甜头,收获了希望,积累了经验,也总结了很多的教训,经历了坎坷,体验了曲折。此时此刻,回忆走过的道路,我们感慨万千,豪情满怀,洋溢幸福,充满希望。

  今天,互联网金融走过了一段从台下到台上,从后面到前台,从猜测、观望、怀疑、犹豫,到今天成为国家高大上的战略部署,我们每一个业内人士对互联网金融的华丽转身都感到无比地高兴、万分地激动,我们深知今天的论坛是我们过去的总结,更是新的起点,新的里程碑。我们将遵循合法经营、规范操作、风险可控、稳健发展的经营宗旨,以实现精诚团结、创新发展、团结合作的经营目标。面对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新形势,我们将与互联网金融行业、企业一起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顽强地毅力,在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下,为行业的发展,为湖南省的社会经济贡献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工作愉快、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